孩子,我好想緊緊的擁抱妳、疼惜妳啊!

看著那孤單瘦小的身影,真教我不捨、傷心、想哭。
這不正是該讓人疼惜的年紀嗎?

這樣可愛的天使怎會有這樣的遭遇發生在她身上呢?

 

3歲女童報案:「爸爸打我」 社工人員不捨紅眼眶

桃園縣一名3歲女童渾身是傷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,
她楚楚可憐地跟員警說:「爸爸打我,叔叔載我來報
案。」當警方和社工員問她身分時,女童天真地回答
:「爸爸叫做『胖子』、媽媽叫『老婆』」讓社工人員
忍不住眼眶泛紅,不解怎麼有人狠心痛下毒手。

桃園縣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員警表示,前(14)日這
名長相可愛的女童一個人走進派出所報案,員警驚見
她的手腳出現疑似香菸燙傷疤痕,且全身布滿疑遭棍
子鞭打的條狀新舊傷痕,臀部也出現大面積紅腫和瘀
青,趕緊通報社工人員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女童說,爸爸不高興或她不
乖時,就拿棍子打她,甚至拿香菸往她身上燙,她說
:「我很勇敢,都不敢大聲哭!」並透露哥哥也會因
不寫功課遭毆打,但被問到媽媽是否曾動粗時,女童
則肯定地說:「沒有!」

員警表示,目前正全力追查女童及她口中的那位「叔
叔」的詳細身分,鎖定龜山迴龍、新北市樹林或新莊
一帶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