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的黑心車行2 台北的朋友小心  

 


台北的一位女學生機車有怪聲送修,竟遭分屍,要求組裝還原
,還要收費5000元。

然而,居然沒有法律可以制裁這種黑心車行………
 據KymcoMoto100網友說他還惡人先告狀……….

 

我就是這張估價單的苦主..> <..
事情發生在去年的10月初,因為之前曾在那家機車行的
附近上課,曾問過老闆機車相關的問題,感覺他很親切,
因此留下不錯的印象,所以在我發現騎了八年且4萬多公
里的高手100發出奇異怪聲時,就不疑有他的把車子給了
那家機車行修了。

就這樣,我親手將我的車推入地獄,我永遠記得在10/8
號天把車子送到車行,因為10/8.10/9兩天要出去玩,加
上老闆說叫維修的料不方便,所以把我的車留在車行。

10/9出遊回來後電話聯絡老闆,沒想到老闆說車子還沒
修理好,再加上要仔細檢查車子,所以要我隔天再去看
車。

10/10當天因為要上班無法自己去牽車,所以請我男友
去幫我牽車,結果看到車子時,已經被拆成一個零件一
個零件,老闆說我的車子因為某管線(他當時有說是什麼
名稱,但我忘了)破裂,導致沙子進入引擎,所以車子發
出的怪聲是引擎發出的聲音,然後,還有很多地方都壞
了,也要一起換巴拉巴拉的,於是開了那張"佛心來的"
估價單給我。

對摩托車很外行的我,在聽到我男朋友跟我說的估價單
價錢時,連大喊了好幾聲的"開玩笑的吧",明明我的車
子還可以騎(只是有怪聲),外觀除了舊了點,一切都還
很OK阿,沒想到居然要花那麼高的維修費,之後找了
開摩托車行可以信任的朋友(但他遠在花蓮)詢問,才知
道開價開得太離譜,簡直就跟搶劫沒兩樣。

原本想請老闆幫我把車組回,我再牽去別家修,但組回
去的費用就要花5000元,而把零件載走,卻又怕這個
零件少那個零件缺的,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下,認賠殺出
,把我騎了八年的高手100無條件奉送給該車行老闆,
只求能拿回我的車牌進行報廢,好佳在拿回車牌倒是很
順利。

不過事情都過了那麼久為何又要在舊事重提呢?

主要是因為最近看到蘋果的新聞,該車行的老闆繼須做
黑心生意,我怕再有人步我後塵,所以在這把我車子的
故事寫出來,希望能夠不要再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事情。

想當初面對陪伴我八年多上山下海的摩托車被拆成一個
零件一個零件且要超高維修費時,我還難過得哭了,很
捨不得,也很自責是自己不慎選車行,而親手將自己的
車子推入火坑,現在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發生一樣的事
情了。

黑心商人很多,大家請小心。

上一篇---台北朋友當心 黑心車行 1
http://jane75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15994#comment-3814253


本篇原文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6&t=2667315&p=3
By jeanjoy111

富堡車行 臺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7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