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充滿陽光的早晨,

Honey,我們相約在這裡。
 

原來風景不一定要有美麗的山水

一條人煙罕至的巷弄一樣可以令人回味。

給我們有一段獨處的時光,
靜靜地走一段路,靜靜地品嚐食物,

靜靜地聆聽我們自己心裡的聲音。
 

Honey,終於我懂了,

這些美味的食物,滿足我的胃,
 

但是因著你的陪伴,

而飽足了我的心。



honey的霸王豬排堡餐(附薯餅、焦糖奶茶--超推,只要$65)



豬排跟手掌一樣大



漢堡比手掌還大






我的拖鞋麵包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推他們的漢堡餐、焦糖奶茶
很優喔~~

 11.20. 豐原民生街46號漢堡大師記事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