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自從多年前與她的紅豆麵包結識起,

她的各種糕點的味道就似乎一直留在嘴的記憶裡。
 

從此,只要再經過,我們一定是成為再來光顧她的客。
 

我想,今年的杭菊季,一定也不例外。
 

!

杭菊的浪漫與錦香的古早美味,

就是這麼讓我戀戀難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他們的餅和麵包都很優
我推薦~~

也幫我推推我寫的文喔 ^^~

 

錦香餅舖

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94-1(銅鑼火車站前)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